小种子的心声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
  我是一颗松树种子,掉落在树林里,我的爸爸妈妈长得可高呢!我准备好破土而出了,因为最近都有清凉的雨水和温暖的阳光,而且泥土也变松软了。春神就快要把我叫醒了,我有一种很好的预兆耶!我好想赶快看到外面的世界,在土里真无聊。

  我在准备破土而出时,很努力、很努力,充满了期待与不安。我有点害怕,因为我还很脆弱,很容易就会断掉,所以要非常谨慎,希望我不会被人折断,能够快点长大。

  现在,我才刚始准备发芽,身体还很虚弱,如果一下子长太高,很容易会断掉,得要一点一点慢慢成长,小心不被人折断,否则我又要重新再长一次,很麻烦呢!我需要有面对很多困难的勇气,不管有多强的风、多大的雨,我都要勇敢撑过喔!

  等我长大以后,我要当一棵勇敢的树,我希望大家都会来我的树下乘凉、玩游戏。我不希望人类来砍我,因为我的好处很多,能够美化环境,又可以吸收二氧化碳,而且还可以乘凉呢!我希望永远不会被砍掉,可以跟人类好好的和平相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