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游记的作文 话题作文
在一个阳光普照,适合出游的清早,老师带我们前往北村!

沿途不知名的鸟叫声不绝于耳,吱吱喳喳唱着美妙的歌曲;山坡上到处是长满黄橙橙水果粒的橙子树,像一幅美丽的图画;最特别的是心行桥下的石头群,大小不一,长相千奇百怪,好像人来人往的市场一般,热闹极了。

当我们走进树林时,看到有些树长得怪里怪气的,树上的蜘蛛神出鬼没,把班上一些较胆小的人都吓哭了!我们叫这里做“蜘蛛小路”。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毛骨悚然喔。
十点左右,当我们来到令登山的人都会叫苦连天的“天梯”时,胆小如鼠和有惧高症的同学都吓得浑身发抖。费了九年二虎之力,大家终于千辛万苦的爬到了山顶的瞭望台,大家从瞭望台往上看,哇!田园风光一览无遗。

我们在北村的广场享用热腾腾的午餐以后。在那里玩“踩高跷”和“滚铁圈”,直到汗流浃背,两脚疼痛,才踩着夕阳余晖回家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