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
星期天一大早,我就被妈妈给“挖”起来了,虽然心不甘情不愿,但是一想到今天要钢琴比赛,我就不得不赶快起床,全力以赴的练习比赛的曲目。
  
到了比赛会场,看到许多人早已坐好,信心满满的准备迎接比赛,我的心就七上八下,愈来愈紧张。终于,轮到我上台比赛了,我紧张的弹完了悦耳的音乐,就下台等待比赛结果。
  
当司仪准备公布名次时,我害怕的冷汗直流,担心自己没有名次。“第二名-吴婉宁!”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迫不及待的冲到台上,准备迎接这个光荣的时刻。
  
领了奖下台的我,欣喜若狂的跑到妈妈温暖的怀抱,接着妈妈的称赞。一回到家,全家人都殷切的问我结果如何,我只把奖杯拿到他们的面前给他们看,四周就响起如雷的掌声,并听到兴高采烈的欢呼声!
  
爸爸一高兴还请我们吃高级的餐厅,我的努力也已经得到应有的回报,啊!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