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
我一打开双眼,马上高兴的跳下床。今天是星期五,不但月考要考完了,而且明天是星期六,今天可以很晚睡觉,明天可以很晚起床,真开心!我高兴的吃完营养的早餐,并且穿上校服,开开心心的上学了。
 
到了学校,有些人高兴的跟我说:“今天月考终于要考完了,真高兴。”但是,有些人却说:“今天又要月考了!”我听了替他们打气说:“没关系!考完后就可以大玩特玩了啊!”我的朋友听了,立刻又“活”了过来,我好开心喔!因为帮到了朋友,所以好高兴。

月考考完后,我高兴的去辅导班。到了辅导班,虽然功课多,但是没关系,因为快乐战胜了痛苦,所以我高兴的写完了最后一样功课。五点半到了,我开心的进作文班上课。准备要放学了,我高兴的等着接我的爸爸。爸爸一到辅导班,我高兴的飞奔而去,并且穿好鞋,高兴的坐上“小红”摩托车回家了。
 
回到家,我更高兴,因为我的社会九十八分,而数学九十分。妈妈和爸爸一听到,就会称赞我、赞美我,我就好开心,而且还可以玩电脑、看电视,好好的放松一下,明天也会很高兴喔!因为有朋友来我家玩,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