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爷爷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我的爷爷,身材瘦瘦,满脸皱纹,手指虽然很难看,握着他的手却很温暖,头发白白的,发量相当稀少。他的个性很温和,满脸笑容,很少看他大发雷霆,他是一个和蔼可亲、平易近人的爷爷。
 
爷爷是我的专属提款机,我想买东西时,只要向他撒娇,他就会帮我买。有一次,我和爷爷去逛街,看到一只很可爱的公仔,就对爷爷说:“爷爷!那只公仔买给我好不好?回去我帮你按摩。”爷爷觉得有点贵,没给我买。我就跟爷爷赌气。第二天起床时,却发现床头放着我喜欢的那只公仔。后来才知道爷爷为了买那只公仔,苦苦哀求一个小时店主才算便宜。背着一只大大的可爱公仔回家,路上也受了不少异样的眼光。
 
爷爷是我的专属美食店。每次他一有好吃的糖果、饼干和小甜点,都会与我分享。我还经常抢他东西吃,还笑他连小孩子也抢不赢。他像小孩子一样嘴馋,一发现有新开张的店,都会带我去。虽然爷爷已经离开了我一年多了,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对我的好,点点滴滴都让我刻骨铭心。
 
老师评语:

首段对爷爷的描述相当仔细,和爷爷共创的美好回忆写来深刻动人,很好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