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“好朋友”不限于一个,“好朋友”有无限多个。作文,是我的好朋友其中之一,他是由一个个文字组合而成的,它可以让我提升心灵层次。再不开心的时候,写写作文也是一个不错的舒缓心情方式。曾经,我参加过县的作文比赛,我没得前三名,得了第四名,虽然这是个失败的经验,但这个经验也告诉我,我还要更加努力。

有句话说:“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”一点都没错!每当我回家时,我家的狗─小不点都会开开心心的迎接我。摸摸它柔软的毛、湿润的鼻子,它则开心的摇尾巴,真是讨人喜欢呢!每当我伤心时,它彷彿知道我不开心,就过来舔舔我,似乎在安慰我!

我曾经这样想过:“要是我住在乡村,那该有多好!”因为乡村有空旷的草地、新鲜的空气,最令我羡慕的是乡村的景观,看过去一望无际,有清楚的地平线,不知另一端是什么呢?在草地上奔跑的快感,不是每个人都享受得到的,啊!真希望我是那个幸运的人。

每晚临睡前,我都会欣赏着美丽的星空,闪烁着神秘的光芒,每颗星星都有它的故事,有时我还会把星星连起来,看看它像什么,有的像活泼的兔子,有的像凶猛的狮子,还有的像美丽的花呢!星空在我的想像中有各式各样不同的形状,幸运的话,还可以找到星座喔!只要心情不好时,看看星空,心情必定会觉得很舒畅喔!

贝多芬、莫札特、孟德尔颂等……,这些有名的音乐家,我真希望像他们一样,弹出动人的旋律。我家有一台电子琴,有时间一定会去弹弹它,它带给我许多快乐,让我跳跃在乐谱的旋律里。电子琴就是抚慰我心灵的另一个好朋友。

“好朋友”随时围绕在你身旁,丰富了人生,只是你要用心去感受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