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疼爱我的人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有个人,在每天的下午,都会在我的书桌上放着点心,等着我回家享用;每天一吃完晚饭,就会有一盘切好的水果在我面前给我享用。她是全家最疼爱我的人——奶奶。

从小因父母工作繁忙,所以把我交给奶奶照顾。因此我有心事,也都只对奶奶倾吐,奶奶可说是最了解我的人。有一次,我话都还没说完,奶奶就已经知道我心中所想的,可说是‘祖孙连心’啊!另外,每次我要洗澡之前,奶奶都会先帮我开好热水,所有事情都处理妥当后,才肯让我进浴室,深怕我会得重感冒,真的让我十分感动。

每次一踏进家门,就会看到点心已在书桌上等候我,每天的点心都不一样,总是令我垂涎三尺,口水都快滴在桌上呢!只能说奶奶的巧手,似乎真的拥有强大的魔法,让我十分羡慕啊!

晚餐时刻一到,就可以闻到奶奶为我精心准备的‘爱心晚餐’,每吃下一口,就无比的窝心,如烛火般温暖我的心,因为这些鲜嫩欲滴的青菜,都是奶奶怕我吃到有添加大量农药的蔬菜而伤到身体,所以她自行种植的有机产品。

我很想把我心中的感激之意全表达出来:从我出生起,奶奶您就一直不辞辛苦的照顾我,每天默默地付出,令我十分感动。还有我身上穿的衣服,也是您亲手洗干净的。每一次,您总说“伊淇,下次要自己做…”,但是,您下次还是帮我把事情处理妥当,真怕您有天会过于劳累而倒下。希望您以后能多休息,让我来孝敬您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