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疼爱我的人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朋友请我玩他的PS2,我就很感激,因为我很喜欢玩PS2。但是爸爸妈妈养我八年了,那么的关怀我,我都没有感激他们。我以前都觉得无所谓,总是认为他们要照顾我是理所当然的。现在我就不会想了,因为爸妈养我八年,而别人只是借我玩玩具而已!要是我想玩,我妈妈一定会买给我的,因为他们最疼爱我、最关怀我。

妈妈每天很辛苦的煮饭,煮很多好吃的山珍海味。妈妈还要洗衣服,做很多的家务,经常睡眠不足,妈妈这么辛苦,我却从来没有认真去关怀她。

有一天,我和妈妈吵架了,妈妈火冒三丈的叫我出去,而且不能盯在门口,我大声的说:“我不要!”妈妈马上说:“好啦!那就乖乖进来吧!”那一刻,我马上掉下眼泪,因为我知道妈妈很疼我,那么生气却还是很不舍我在门口罚站,我自己不对还敢那么大声!

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,但每次我做错事,妈妈都会骂我,因为妈妈是爱我的,她希望我知道是非对错。做错了,妈妈说我不必愁眉苦脸,有时候要我站到三更半夜,都别想休息,我听了差点昏倒。所以,这是我妈妈最疼爱我也最严厉的地方,因为她都说:“不能姑息养奸!”

我知道爸妈很辛苦的把我养大,我以后一定也要好好的照顾他们,因为他们实在非常辛苦。其实妈妈不但心地善良,还对我很好,常带我去吃大餐,所以我一定要感激妈妈、谢谢妈妈对我的关怀。这是我自己亲身经历的关怀小故事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