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疼爱我的人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谁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?谁不分时间、昼夜的抚育我?谁字字句句都是充满关切的叮咛?她每天煮三餐让我们吃,让我们吃了以后会精神百倍,补足一天所需的活力,那位伟大的人就是──妈妈!

从我呱呱坠地的时候,妈妈就十分疼爱我,总是把我当作心肝宝贝一样。小时候活蹦乱的我在家里乱跑,一不小心跌倒了,我就哇哇哇的哭了起来。妈妈见状,立刻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受伤,并且拿药膏和药布为我包扎,那时,我真恨我自己;为什么我不好好的走呢?这样妈妈就不会担心得要命,我真是不应该啊!

有一次,因为妈妈受伤,所以去住院几天。当她从医院回来时,发现我没有迎上前去,这才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,因为妈妈每次回来,我都是兴奋不已的去迎接,唯独这次没有,之后她便心急如焚,后来在房间发现盖着棉被的我已经有点昏睡。当我醒来时,她就问我怎么了?我说:“我好热啊!”她便摸摸我的额头,发现我发高烧,不顾自己虚弱的身躯,立即带着我到附近的医院就诊。当我再度醒来时,我已经躺在医院里了!幸好,妈妈有发现我,不然我今天就不知道活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了!我真是太幸福了,有这一位好妈妈!

回想过去种种往事,就令我难过不已。所谓的“天下父母心”应该就是指我家的母亲吧!她把最好的都留给我,对于“模范母亲”这个称号,我的母亲可说是当之无愧啊!

母亲的爱是这么伟大的,我们应该尽全力去报答妈妈,并好好的孝顺她。古人说:“滴水之恩,涌泉以报。”更何况母亲山高水长的恩惠?寸草春心,我当竭尽心力的报答,报答最疼爱我的妈妈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