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疼爱我的人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从小到大,有一个人把我照料得无微不至。她就像是我的守护者,马不停蹄的照顾我的生活。她就是──我的妈妈。

妈妈与我的互动十分密切,生活中的大小事她都要过问一番。在学校与同学的互动,各式各样的小考成绩......都是平常闲话家常的题材,不仅显示了妈妈的关心,也隐藏了妈妈对我无限的期望与关爱。妈妈的催赶、教训和耳提面命,似乎已成为现代小学生早已习惯的声音;但在我耳中,却是做事最大的动力。如果没有妈妈的教导与提醒,我可能不会有现在的优良表现。妈妈其实也不想这么作,会有这样的举动,不也是为我们着想吗?

从小的时候,我便不常和父母要东要西,但只要一开口,妈妈就会义不容辞的替我买下;写数学作业时,只要我有不会的地方,无论妈妈在做什么事,绝对放下手边的工作,并赶紧来敎我;无论我有什么要求,只要合理且在妈妈能力范围内,妈妈都会尽量达成,就算无法达成,也会告诉我详细的原因。有一次,我在家里写功课,突然想去外婆家,尽管那时已经三点半,妈妈还是勉强带我去了。由此可知,妈妈是“联邦快递”(使命必达),也可得知妈妈对我无限的疼爱。

俗话说:“母爱是最伟大的力量。”所言不假!母爱是无边无际的,我对妈妈有着无限的感激之情。妈妈,我爱您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