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每每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,我都会忍不住心酸的想跑掉。我们一家上学的上学,上班的上班,家务全部落在奶奶的身上,三餐也都是她老人家用心准备,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,奶奶是我们家的灵魂人物。

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,常常看见奶奶煮菜的时候,被油烫伤,甚至端个锅子也会被烫到,看着他看到她手上的伤口斑斑,拿起药膏轻轻抹过,我的心里就会充满无限感恩:“奶奶!您辛苦了!”

我的生活周遭,常常看到辛勤工作的人们,他们打拼的身影,一种什么都不害怕的勇敢,让我佩服不已。就算是一个清洁工,就算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义工妈妈,他们的背影都写着“坚持”,都写着“认真”。辛苦是每一个人迈向成功的必经之路,就像人生旅程里的一道道关卡,打倒不让我好过的大魔王,总需要毅力、勇气和智慧。

俗话说:“辛勤的果实最甜美”,虽然过程有些痛苦,不过直到最后,一切都值得了。在每一个辛劳的身影背后,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,都有最执着的坚持,值得我学习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