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手是万能的,可以帮我们做一些繁重的工作,如果没有手,即使是行遍天下,也难成大事。

世界上唯有妈妈的手是既神奇又能干,家中大大小小的事,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好。如果没有妈妈那双巧手,我们只是草原上平淡无奇的一株小幼苗,如果没有妈妈那双勤劳而忙碌的手,我们只是毫不起眼的一个小孩罢了。记得在许多深夜,正在埋头苦读的我,总有一双温暖的手,拍拍我的肩膀,亲切的问:“如果累了,就去睡觉吧。”那温柔的话语和关怀的眼神,是激励我奋发向上的动力。

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次的经历,那时已经是凌晨两、三点钟,因感冒引起白血球过高,天成医院要求妈妈办理转院手续,妈妈毫不考虑的开车急驶医院。一到医院,只见妈妈又一阵忙进忙出,我独自躺在病床,一会儿注射,一会验尿、抽血,折腾了两、三个钟头,尽管她多么累、多么倦,她都不会轻易去休息,只看见她不时的在闭目养神。这时已经是清晨六点多了,我渐渐觉得精神好许多,在办好出院后,妈妈疲倦的把我载回爷爷家中休养,自己整理一下,便又赶去公司上班。我想,世界上没有比妈妈更伟大的人了。

我是一个幸运而快乐的孩子,在妈妈心目中我是功课好,人缘好,朋友多,身体好,会玩球类多,可爱的好学生。我这么好,就是妈妈一手孕育出来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