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在这世界上,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,她那双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。

当我降临到这个世上的时候,迎接我的是一位面带微笑的人,她用那双纤细而温暖的手抱着我,对我笑,对我说话。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,但我知道这是高兴的表达方式。当我摇摇摆摆学走路的时候,她用那双纤细的手牵着我,教我走路,我摔倒时,她又用那双敏捷的手把我扶起。是妈妈让我步出人生的第一步。当我会说话会走路的时候,妈妈送我去幼儿园,每天回到家,她会用那双灵巧的手做出我喜欢的饭菜,还喂我吃饭。还会当我的家庭老师,妈妈会用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写字画画。

当我犯错时,妈妈就会举起木尺般的手,毫不留情地打在我的屁股上。刚上小学时,妈妈会要求我每天写注音符号和简单的汉字。她会耐心的教我。有一次,妈妈要陪奶奶看病,交代完后就出门了,我很快写完了,就打开电视看,妈妈回家看到我写的乱七八糟,顿时火冒三丈,举起手打在我的屁股上,知道是自己错,连哭也不敢哭。事后妈妈拉着我的手说:"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认真,不能只顾玩乐,忘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。"

妈妈的手是神奇的,是温暖的,也是勤劳的。就是这样的一双手,陪伴着我长大,在我遇到挫折时抚慰我,在我犯错时教诲我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