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,妈妈就用那双手开始付出,从以前到现在,都有十年了,妈妈手上的皱纹、有厚茧、有伤口,也都是因为妈妈爱我们,所以他把所有是都做得好好的,才会让妈妈的手变成那样。

妈妈的手做过许多事,妈妈的手为甚么有那些我们没有的伤口?因为从小到大妈妈就是用那双手为我们付出,让我们健康的成长。我记得有一次妈妈在为我们煮饭, 妈妈在切肉时不小心就弄伤了自己的手。还有许多次,就是因为我们才伤的。现在想想妈妈为我们做过无数的事,往往只是为了让我们高兴,妈妈自己却受伤了。在家里折好的棉被、整齐的衣物、干净的地板、舒适的房间、可口的饭菜,全都是妈妈一手包办的,每件事都做得天衣无缝,这就是妈妈辛苦的地方,真是令人佩服。 当妈妈真是不简单,一双手就要做那么多的事,如果是我,光想到就觉得害怕。

其实人就是要将心比心,尤其是做人家儿女的更要懂得分担家事。妈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,不求回报,在这里我要献给我伟大的母亲,谢谢您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,最后我只想说:"妈妈我爱您。"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