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妈妈的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“母亲像月亮一样,照耀我家门窗,圣洁多慈祥,发……”听到这首歌,就想起母亲上班回到家里辛劳的样子,就想到一定要在母亲节这天,好好感谢妈妈,让为我们无私付出的妈妈,可以好好休息、可以让她的回忆,不是只有工作、辛苦,还有她可爱的孩子们,为她付出的努力、为她而笑的笑容、为她而说的话语、为她而付出满满的爱。

老妈,在这温馨、充满各位孩子满满的爱、祝福的日子里,我想对您说:“妈咪,感谢您总是毫无怨言的为我们付出、总是很累了还要做家事、煮晚饭,这些我跟哥和姐都看在眼里,我们总是上课回到家就说很累,然后坐着,很大牌的等着饭菜端上桌,而妈咪你,总是上班很累回到家后,二话不说的直接进厨房,帮我们准备晚餐,虽然我们也有做家事and帮忙煮饭,但是这些远远比不过你对我们的付出!每天的晚餐我都像在吃山珍海味,每道菜都有您满满的爱,每一口都有您用心的味道,我很庆幸可以做您的女儿,下辈子换我当妈妈来照顾你吧!妈妈我爱你!”

虽然我不曾对妈妈说过我爱你,但她在我心里是无可取代第一名的母亲,虽然我知道有些话不说出来本人是不会知道的,但说这个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,妈咪,等我有足够的勇气,我将会对您说出那三个字,在这之前你都不能哭喔,我一定会做第一个让你脸在笑,眼泪却流出来的人,让你一生都忘不了那一天、那句话、那个场所,还有我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