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妈妈的话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
谢谢您,让我们放学回家后就有香喷喷、热腾腾的饭菜吃;谢谢您,总是帮我们解决一大堆的疑难杂症;谢谢您,每天帮我们整理那乱七八糟像狗窝的家。

应该是小时候得太多次感冒了,所以现在妈妈都说我有一个“烂鼻子”,每天起床时猛打喷嚏的痛苦,睡觉时都用嘴巴呼吸,有时还会打呼,害得全家失眠了。妈担心鼻过敏会影响学业,所以她四处打听那种药可以让我舒服一点,但是却找不到,还好“皇天不负苦心人”,有一天,大姑姑捎来一个讯息,推荐一种新药,她觉得很有效,从此以后,我再也不会因为鼻塞或打喷嚏而彻夜难眠了。

每当遇到伤脑筋的作业时,我就会大叫一声“妈妈!”这时妈妈就会以时速2、90公里的速度冲过来教我写功课,当我听不懂她的话时,妈妈就会想尽办法的教到我懂,她才放心。

现在我才知道,原来妈妈是多么伟大,有妈妈的小孩,真是太幸福了。所以我们要孝顺父母,不要让他们担心,我要学“二十四孝”的故事一样好好孝顺妈妈,其实,我心里有十万个谢谢想妈妈说:“我的人生旅程上,有您真好。”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