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妈妈的话

2018-02-08作者:didi推荐访问: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
说到五月就会想到属于妈妈的月份里的“母亲节”,只要一到母亲节就有对妈妈怎么说也说不完的感谢和祝福。

想对妈妈您说:谢谢您把我生下来,让我认识了很多、很多的朋友,真的很高兴!

也让我学习到很多自己不知道或不懂的知识,还有也想对妈妈您说:我爱您因为我爱您,所以希望妈妈您能平安,虽然有时候我们两会为了一点小事吵架,我也有时会对妈妈您说话的口气有一点不好,可是我还是非常、非常的爱您。

所以我想在母亲节时,给妈妈您一个大大的拥抱,虽然我没很多钱可以买又好又棒的礼物给妈妈您,但是我可以给妈妈一个深深的拥抱,拥抱里充满着“我对妈妈的感谢、祝福和对妈妈的爱”!所以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对您的爱。

在母亲节时,我对妈妈的爱和感谢、祝福是怎么说也说不完的,只能用一句话把我对妈妈的爱说完,那句话就是“我爱您”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