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诚的祝福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
空气中掺杂着紧张,不安的情绪在周围蔓延,心脏在身体里不听使唤的加速,这时,突然有人和我说:“你可以做得到的,祝你好运!”
 
每一次成功的上台,总有她和我说的这句祝福,我能感受到来自她内心的祝福,但我也知道,站上台后,我们就是彼此的对手,只有尽全力表现才不会辜负她的祝福,也才能从对手的对手,变成对手的目标。她每次上台必呈现最完美的演出,台上台下判若两人,展现出稳健的台风、高超的技巧以及音乐中的激情,从来没有人怀疑过她的程度,但她却在一次考试中失常,没有发挥实力,我这才想到,当我在紧张时,她给我祝福与鼓励,但我从未想过她是否也需要这些言语的加油,当永远不会失误的对手,却没看到她隐藏起来的紧张,与她面对每次完美演出背后的压力。
 
那是最后一次考试了,未来我们会在不同的初中继续努力,但我已经没有机会再为她的演出说出祝福的话,但我还是想为她接下来的旅程送上祝福,我为她演奏一曲,原本应该用说的祝福,改在琴键上响起,意义变得更加不平凡,竞争是无法逃避的对决,离别也总是难免,但音乐可以延续祝福,延续彼此的期许,我相信真正的成功,来自于开阔的胸襟,我们愿意为对方付出诚心祝福,这祝福就会成为黑夜里最闪亮的星星,映照着现在与未来,我和她,两位同班的竞争者,只有竞争,没有对立,因此能产生和谐的共鸣,相知、相惜,所以难能可贵。
 
“你可以做得到的,祝你好运!”这句祝福我时常挂在嘴边,不管是对我的朋友说,还是对我的对手说,他们都感受到了我最真诚的祝福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