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军棋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自从同学教我玩“军棋”后,不知不觉的爱上了。《军棋》又叫做“陆战棋”,是一种类似象棋的游戏。玩法有“翻棋”、“布局”两种,对于喜欢动脑的人来说相当有挑战性。这个暑假,我几乎每天练习,功力大增不少。

刚开始玩的时候,当然很不上手,几乎盘盘皆输,但渐渐的我抓到了窍门,领悟到很多的新战术,这是一个比赛智力的挑战,斗智的过程很刺激,彼此猜忌,就看谁厉害,就能让对手输的落花流水。原本一场都赢不了,但我有自信,一定可以变成一个常胜将军。

陪着我练功的老师,就是老爸了。别看他平常几乎不玩军棋,但棋盘一摆开,他就变身成超级战将,不管我用什么战略,他都能识破,让我一直吃败仗。

也因为爸爸就是这么厉害,跟他练习的过程当中,我学会更多的技巧,但因为我实在粗心大意,当然沦落全军覆没的惨状。

谢谢爸爸的陪伴,让我棋力大增,相信一定可以在同学的面前,扬眉吐气当“军棋达人”的啦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