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让我无法释怀的事

2018-02-09作者:刘艺歌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    小时候,我经历过痛苦,快乐,伤心,难过,开心以及等等事情,但,令我印象最深莫过于那一次,我最亲爱的朋友一一逗逗以及黑豆,当然,还有黑豆的孩子。

    黑豆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小时候,我躺在院子里的小床上,思考着人生,而黑豆呢,自然也躺在床上,陪我笑和哭,也随着如此,我和它都在慢慢长大。他开始变得越来越听话,温顺以及可爱。而我也变的内向了许多,随着年龄的增长,爸爸,妈妈带我来到了这里上学,而我也和我的好朋友分别了,它就那样留在了奶奶家。但是,一到星期六、星期天我就吵着妈妈和爸爸送我去奶奶家,一遍又一遍重复着。直到那天,黑豆怀孕了,生了几只可爱的小狗,有一只,我甚是喜爱,于是,求着奶奶把它留了下来,那几只呢,因为年龄的增长,睁开了眼,学会了走路,便自己跑出了家门,被过往的车辆……最终惨死在了车轮下,因为此事,我哭了好久好久。 还有几只被奶奶送给了别人,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吧,我给那只小狗起了个名字:逗逗,名如其狗,可爱得没朋友,蠢萌到没有狗想和它玩,可我依然爱它,也因此冷落了黑豆,甚至有点偏心。 黑豆没有不开心,反而落落大方的让它和我一起玩,后来我才明白了原因,因为它老了,它想让它的儿子陪我玩,陪我闹,但,却晚了黑豆走了,在那温暖的小屋里,带着慈祥的面容走了,走得那样安详。 之后我整天带着愧疚的心情度过每一天,直到我重新振作起来,不能让黑豆在天堂看到我这样,逗逗因此不再对我避而远之了,可能它怕我心情不好伤害到它吧。我和逗逗从此玩的很开心我怕它也会离开我,所以一到周六周天我必定会回奶奶家看望它,一次次的离别让我怕它们都会再度离开我。但是事事都不会成全你,周日我再次回去时,逗逗它也离我远去了,这次,我没有哭,因为事事难料,既然要养它,那么就必定有一天会离你远去,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吧!

    狗,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,它会安慰你,会逗你开心,有时候他给你带来的不止是安慰,还有心灵上的弥补。 现在的我,还有两条小阔爱陪着,所以我永远也不再会悲伤和哭泣了,我喜欢它们,来自心灵上的喜欢……

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 刘艺歌 (指导教师:王跃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