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记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唉呦!星期六早上一起来,我就感觉很不舒服,头昏眼花,四肢无力,肚子好痛啊!不久,开始上吐下泻,把妈妈吓坏了,赶紧送我去医院。

医生看我脸色铁青,一直在冒冷汗,赶快帮我做检查,又测体温,又看喉咙,还拿听筒很仔细聆听肺部和支气管……,最后他告诉妈妈,我得了流感所引起的肠胃炎,状况有些严重,除了吃药,还必须打针。“哇~”我忍不住大哭起来!

妈妈在旁不停地游说,最后开了许多条件引诱我——只要乖乖的打针,她一定会送我最喜欢的游戏机……等等,才心不甘情不愿,跟着护士阿姨,来到一个又冷又狭小的诊疗室,可是这里怎么长得好像犯人的处决室?当门一关上时,冷不防一股寒意从脚底直窜我的脑门,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,袭击我的心脏,让它像在高速狂飙般,“碰!碰!碰!”跳得好厉害,当看到护士阿姨拿出一根又粗又大的针筒时,我彻底崩溃了,用尽了全身力气哭喊:“我不要!我不要!”,把她吓了一大跳,针筒就掉到了地上。

医生赶紧跑过来,拍拍我的肩膀,安慰说:“没关系!不要紧张!刚刚屁股有没有撞到门啊?来!叔叔看看!我给你擦擦酒精,好吗?”哇!一阵冰冰凉凉的感觉,好舒服喔!他继续亲切地跟我聊天:“你最爱看什么卡通呢?是不是和我一样,喜羊羊和那只什么狼啊?”我正想要回答,“咦!”屁股好像被蚊子叮了一下,这时医生竟然说:“好啦!可以回家了!”没想到这场医院惊魂记,就这样戏剧性结束了。

经过这次恐怖的生病经验后,我深深体会到: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事。所以平日的保健实在非常重要,以后一定要注意天气的冷热变化,并且勤加洗手,才不会让病菌又再找上门来,重演“夺魂生病记”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