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小猫的约会

2018-02-09作者:任子璇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    我们家院里有许多小花猫,刚开始的时候,他们一见到我就害怕,会躲得远远的。无论我怎样逗引它们,只要我一靠近,它们就害怕。可是,我非常喜欢它们,它们都非常可爱,可爱到我一见它们就想抱一只回家。

    前一段时间,我和妈妈出去玩,便看见了几只可爱的小猫,我蹲下,我仔细的观察着它们,它们有的长着一身白色的毛,有的长着黄色与黑色相间的毛,有的······非常好看。还有一双棕色的圆圆的眼睛。还有四只锋利的小爪子。

    最近,我在想:我怎样才能靠近那些小猫呢?我左思右想,最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,我是这样想的:我每周的星期五至星期天每天都去小院里给它们喂食,并且,和它们打打招呼亲密亲密,这样,它们就能亲近我了。我在它们党当中选了一只最小的猫,大概是刚刚满月,我每周的星期五至星期天都会去看它,并且,我还给它带点火腿肠吃。

    没过多久,它就喜欢上我了,有一次,我很想把它抱起来,可是却又不敢,我慢慢地伸出小手,这时,让我惊奇的是小猫把它的一只手也给了我,这时我感到特别温馨。我摸起它的头,它的毛好柔软,让我爱不释手。

    晚上,我去给它送火腿肠,它知道我每天晚上的这个点会给它吃的,他就蹲在那里等着我。当我看到它的时候,我冲它笑了笑。它抬起头,小声的“喵”了一声。仿佛它在跟我说;“谢谢你。”我对它说;“今后我就叫你咪咪吧!”它仿佛听懂了似的,摇摇尾巴。

    那天晚上,我并没有拿火腿去给咪咪吃,而拿了一个小猫箱子,我非常喜欢它,所以,我想把它抱回家。可是我遭到了妈妈的反对,妈妈说它要和它的小伙伴在一起玩耍,我当时要哭了,我想要它,但又舍不得失去它的伙伴们。我又看了看旁边的咪咪,它可怜的小眼神望着我仿佛在说;“你把我留下来吧,好不好?”我对它说:“咪咪,对不起,我会经常去找你玩的。”咪咪低下了头。

    那天晚上,我们别离的时候,是多么温馨,最后我说:“咪咪你要照顾好自己哦,我会再来看你的。”咪咪一直远远的望着我······

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  任子璇      指导教师:王跃龙  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