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鸽子养在心里

2018-02-09作者:刘淑豪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    以前,我去公园的时候,总是要去鸽子园那里去看看,总会给这些鸽子们撒些食物,总会拾几片羽毛,当作纪念。而以前与各鸽子玩乐的时光现在依旧浮现在眼前。

一只鸽子向她的朋友们展现着她那独一无二的羽毛。瞧,一只鸽子在小房子的屋顶上,那黑白相间的羽毛,还带着光泽,在阳光的照耀下,变得银闪闪的。他们“咕咕”的叫着听屋顶上鸽子们走动的声音,听得久了,我能够想象出他们背着小手,迈着一双小脚丫,在略带锈迹的刷满油漆的小屋顶上不慌不忙的小跑着,其他鸽子也在享受阳光洒满他们全身的幸福感。一次,我看见一只像带着小银帽的鸽子在游荡,我不禁玩性大发,我洒出鸟食,它也看见了可口的食物,扇动着翅膀朝我这里飞过来,我把食物往前挪一下,他就吃空了,但是他却没有生气,我看着他那又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,只好去讨好她,不然他发脾气,我可打不过他。看着他吃食物的样子,像王子一样傲慢的用餐,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着,可爱极了。

    虽然,这些鸽子并不是我的,但我觉得,那是我的鸽子,我给它喂食,它也愿和我亲近。所以,我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小伙伴,我家附近养着各种各样的宠物,有泰迪、金毛、鹦鹉……而在我心里有着一只头戴一顶银帽子的小鸽子。

    后来,因为学习的繁重,我不得不减少去公园的机会了。鸽子老了,但是在我的心里,他却永远年轻,我喜爱她,所以我跟她玩耍和他嬉戏。那一身黑白相间的羽毛,那充满好奇心的眼神,还有那灵巧的小脚丫,我永远忘不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