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雨来了

2018-02-09作者:潘信僖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
今天吃过午饭后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表哥、表妹等亲戚一起去伯伯家里玩,婶婶特意做了肠粉给我们吃,我们小孩子在玩游戏,大人们在聊天,不知不觉就到了傍晚。于是,我们就跟伯伯、婶婶说再见,打算去环宇城广场吃晚饭。

我们从伯伯家出来,车子刚走到桂澜路的时候,天空有点阴天,远处的天边有些闪电,好像要下大雨了。天变化得非常快,没到几分钟,就狂风大作,接着就下起倾盆大雨!好像有十几级的大风,把路边的树都吹得弯下了腰,好像随时会折断倒下来一样!路上的杂物垃圾什么的,飞得满天都是!雨越下越大,坐在汽车上根本没法看清楚外面的路况,汽车雨刮摇得最大都不能把雨水刮去。忽然,我们听到了咚咚咚的声音,原来是下冰雹了!冰雹打在汽车挡风玻璃上,发出很大的声响,好像就要把玻璃打碎了。我们在车里面很害怕,爸爸说:“有我在,这些小事难不倒我,你们乖乖的坐好就行!”然后,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车往前开。

在路上,我们看到路边很多树枝折断了,有些树被连根拔起,路上一片狼藉!有些汽车不敢往前开,停在路边等台风过,有些汽车被折断的树拦住了往前开的路,只能退后再开再往前开。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时光,我们终于安全地把车开回了小区的停车场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