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魔方

2018-02-09作者:桂鹏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世界上还有几种玩具可以接二连三的玩出各种花样?   

世界上还有几种玩具能有千变万化的种类呢?

世界上还有几种玩具能够让人乐而不厌的玩下去呢?

还是从我学魔方的辛酸往事来说起吧。!

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有什么能令我忘却时间,直到我开始玩魔方,这也是我魔方之路的开始,我想,我玩魔方时是专注的,至少忘了周围的一切。

那时候,不知怎的学校引来了一阵“魔方热”。每个人手中似乎都有一个魔方,不知怎的,我也被卷入了这场“魔方热”之中。对这新鲜的事物投以好奇的眼光,不久后我买到了一个崭新的魔方,可过了不到一会的功夫,他却变得凌乱无比。刚刚看是六个颜色都清新无比,但在打乱后却又如一锅稀粥,可却真实的还在一起,还是一个整体。

当我把这手中的魔方打乱以后,我就开始似乎有些不知所措。只好请求他人了,在于他的沟通中,我又进一步的了解了魔方。在以后的日子中,我凡是打乱了魔方,他们都会通通的还原,在默默中,我发现了我过于依靠他人的长处,对于我这一短处。“看来得好好改改了。”经过了漫长的时间与练习,我从一无所知的一个新手,转眼间已对这一东西有了熟悉,从那凌乱的色块。我挥手操控,指尖上不停的跳动的或许不仅仅只是那单纯的色块,更是那”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的累累硕果。我又试着再努力一点,争取将时间再缩短一点,哪怕只有几秒钟,还是心满意足,在不断的坚持下,从原来的一分半缩到三十几秒,这简直一是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啊!

暑去寒来,这个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的魔方伴随着我,度过这无聊却又不平凡的小学生活,同时,从中我也悟出了许许多多的道理,其实做事吗?总是万事开头难,当你熟悉后,你会发觉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,所以在你最迷茫时,请你不要放弃最初的理想,就像玩魔方一样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