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恒的记忆

2018-02-09作者:黄远航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清晨,一轮红日升起。柔和的阳光,从窗缝中钻了进来,洒在我的眼睛上,轻轻的把我的眼睛拉开。

晴空万里的天空让我充满热情,这次的长隆游行也将被快乐的精灵眷顾。带上手机,准备抓拍那一幕幕难忘的瞬间。 坐在大巴上,欢声笑语成了乐趣,说着笑着,在不知不觉中,正式开始了这一日的游行。 刚进那雄伟壮观的白虎大门,千姿百态的小丑,便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。红蓝交错的条纹服饰,永远上扬的嘴角,鲜红亮丽的双颊,谁能说他们不是眷顾这里的快乐精灵?我拿出手机,按下快门那一刻,被他吸引来的孩子,又被他的搞怪吓跑。但孩子们脸上的表情可没变,那脸上跃动的快乐神情一丝不减。 绿树成阴,清香扑鼻,与这幽香的空气截然不同的是一声声惊慌的喊叫。收好东西,踏进了游戏世界。来到一个独具特色的游戏前——摩托过山车。它虽不是最惊险,却足以满足我着一路上的兴奋。 在缓慢行驶的三秒之后,它瞬间提高的速度是我全程闭眼。但我仍然能感受到它的精彩。我可以听见接连不断的尖叫和风呼啸耳边的声音;我可以感受到他波浪一般的弧线和被倒挂起来的感觉。加上摩托般的座椅以及固定动作,摩托过山车,这个名字的意义早已清晰呈现。“这真是个有趣的游戏”我一边感叹,一边拿出手机把这种体验刻入相片。 “你还记得老师布置的拍照作业吗?”“记得,看那里就有一个外国人,走吧!”随着我的目光,走向外国人。心跳也跟着走石子路的声响而加快跳动。这是第一次和外国人合影,她会拒绝吗?“打扰一下,请问我可以跟你合影吗?”我用英文问道。随后投去的目光,满是期待。让我惊喜的是她爽快的答应。我享受着心中的成就感。用英文和他对话足以让我喜悦一阵。刚刚拍下的合影,是展现我勇气的最好见证。

下午时分,游戏成了唯一的目标,访问的项目也是数不胜数。无论是悠闲童趣的旋转木马,还是五花八门的过山车,都散发着长隆的风情,沉浸在其中无可自拔也是理所当然。 眼看返校时间1分1秒接近,我却早已心满意足。因为我的相册里装满了长隆的回忆,把它带回家,睡梦时,或许可以令我再次欢游长隆。

明阳小学603班 黄远航 指导老师 蔡小玲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