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为我竖起大拇指

2018-02-09作者:郝林阳请你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500字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
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,爸爸经常带我一起去给我家杂货店进货。

我记得是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,爸爸领我驱车去西安大市场进货,过了一个多小时,我们就到达了进货的大市场。在当时,我家店附近房子装修的人家很多,但是,卖水暖建材的杂货店很少,我们一次必须进很多货,爸爸很快忙着进货了。 我们跑完这家又跑那一家不停进货,爸爸一次又一次抱一大堆货品装进我家进货车,还有最麻烦的大水管。大水管又粗又长,一般人一次抱两根都很费劲。看着爸爸一次抱好几根,我越想越急,终于忍不住,直接从爸爸抱水管的怀里抽出一根,跑了起来,由于水管太粗,而且太长,我抱不平稳,水管一头拖在地上,爸爸叫我别跑太快,我的脚却很卖力跑,结果,大水管却跟不上我的脚步,使劲在地上拖行。当时,我就直接摔了个“狗啃泥”,爸爸看见了,哈哈大笑。

那天回家,爸爸把当天的事说个妈妈听,妈妈又说到邻居阿姨听,我听家邻居小朋友在议论,我想一定是我今天的行为丢人了,去找妈妈和爸爸。妈妈和爸爸却为我的表现竖起大拇指。我看到后非常感动, 我想说;“请为我竖起大拇指”。    

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马泉办中心小学四年级  郝林阳      推荐老师:高端         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