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

2018-02-09作者:张惠钧开学第一天作文600字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开学了!早上,我的妈妈像大象一样强行把我叫醒,我吃完早餐,就去上学了。就这样,开学第一天在匆匆忙忙中开始了。

一来到教室,我环顾四周,发现一位我没有见过的同学,我以为我走错班了,心里一热,吓了一退。这不可能!我吸了一口气,数了数人,和三年级相比,是多出一个人。我找到那位同学,问了我的同桌,原来多出来的一位同学是刚从别的学校转来我们班的。我放下书包,飞奔到新同学的旁边,主动要和他交朋友。这样,我们互相认识了。

我刚结识完新同学,老师就突然来到教室,原本太热闹的教室一下子安静下来,没有一丝声音,老师用比较大的声音说,全班去铺床。老师告诉床位号,我跑到了我的床位,原以为床位很小,看来我想错了。我一看,床位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。我一手拿来袋子,一手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,铺在床上……啊,我终于把床铺好了,我躺在床上,说了一句:真舒服!

我们开始上课了。上完课,班上的同学像火车一样跑出教室,来到学校的一个角落,围成一个大圈,像开会一样,他们在说什么呢?原来是在玩脑筋急转弯游戏。一个人说一个题目,大家玩得可开心了,有的在哈哈大笑,有的在认真读题,还有的在苦思冥想……

新学期开始了,我变成了大哥哥,我要努力学习,给一年级的小朋友做好榜样。

中堂快速作文辅导四年级张惠钧   辅导老师 陈安嗣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