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一天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暑假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跟补习班的老师、同学去郊区的活力健康农场玩 。

那天早上,我们搭游览车出发,一路上,车内除了有电视的声音以外,还有同学们快乐的谈笑声,真是热闹。车外有绿油油的草地,还有蔚蓝的天空,真是令人赏心悦目。就这样,很快的到达目的地。

到了目的地,在农场昆虫馆中,我最喜欢的昆虫是独角仙。光是看它的角,就有一种力拔山河不可一世的巨大力量。中午,我们的五脏庙饿荒了,碰到了色香味俱全 的滷肉饭,简直是好吃得难以形容呢!下午 ,我们去捣麻糬。大家使尽吃奶的力气用力捣,都捣得不好。不过,当我们要享用时,大伙争先的抢吃麻糬,有如难民一般。幸好老师阻止,不然不知要吵多久呢? 后来,我们又去抓黑壳虾、骑龙行车以及打水仗,每一项设施,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!

回程,大家都很累了,还有人累到睡着呢!总之,今天的行程真是好玩。下次,我要跟爸爸、妈妈推荐这里,请他们再带我来这边玩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