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 考试700字

考试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一想到最可怕的事,好像有成千上万一枝枝飞快的箭从我身边飞过,我似惊弓之鸟,让我胆战心惊,那就是──“考试”!

平时,我一听到要上课就神采飞扬。上课时,我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,总是聚精会神的听讲,让大家对我认真的态度赞不绝口,也让我不得不继续认真下去。

有一天,最后一堂课,老师突然说:“明天要考试,记得要回家好好读书喔!”这短短的一句话,吓得我魂飞魄散,差一点让我从椅子上摔下来,摔个四脚朝天。“考试”这个小恶魔把我搞得头昏脑胀,脑筋一片空白呢!

一回家,我健步如飞冲向房间,放下书包,马上安安静静、屏气凝神的坐在书桌前读书,因为我不能错过每一秒钟的时光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,一下子就东方鱼肚白,我通宵达旦的读书,让我的眼睛变成一对“黑眼圈”,那时已经筋疲力尽了,但是我还是慢慢的走去学校,准备好好的对付“考试”这个小恶魔。

终于到考试那节了,老师发下考卷,这张密密麻麻的考卷让我眼花缭乱,顿时手足无措。但时间是不会等人的,我还是尽心尽力、绞尽脑汁的把考卷写完了。我心想:“一百分好像渐渐离我而去了。”

下午的最后一节课,老师终于要发考卷了,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差点心脏就要停止跳动。考卷发来,我慢慢的、慢慢的翻开考卷,我大吃一惊,我打败考试的恶魔了,我的心情雀跃不已!

自从那次考试得一百分以后,我的考试成绩犹如倒吃甘蔗──渐入佳境,每次考试的成绩都让我自己好光荣、好骄傲,我也深深的体会了“皇天不负苦心人”这句话,所以,我一定会全力以赴,战胜可怕的“考试”小恶魔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