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手腕

2018-02-09作者:黄宇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
    今天,在我们班里,有一件趣事闪烁出耀眼的光芒,一场别开生面的掰手腕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。

    参赛选手张家辉和贺涛,他们纷纷走向桌子,面对面的坐了下来,挽起袖子,伸出右手,两只有力的手像老虎爪子一样紧紧地扣在一起,他们气势凶猛,仿佛身上燃烧着熊熊烈火,正等待着老师法令。

    “第一轮比赛开始”。老师一声令下,只见张家辉像老虎一样咆哮着,贺涛也毫不示弱,像一头狮子发疯似的怒吼着,他们都全力以赴,使上了吃奶的力气。他们的目光像一把利剑,紧紧盯着“战场”,心怕稍不留神就输掉了比赛,他们都互不相让,不分上下。赛场的气氛紧张无比,同学们有的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;有的激动万分,心都要跳出来了;还有的兴致勃勃,像吃了蜜似的。这时,最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,贺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张家辉掰下一大半,张家辉不断努力地防御,手臂上露出了一条条像树根似的青筋,而贺涛也眉头紧锁,脸都扭曲变形了,但他还是咬紧牙关,用上全身力气进攻。谁知,张家辉见贺涛一不留神,忽然一个猛劲,“碰”,犹如一声闷雷劈在一座高楼大厦发出一声巨响,张家辉反败为胜,我一颗悬着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,室里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。接着,第二轮,第三轮......一轮轮的比赛都总是那么激动人心,意犹未尽。

     这次惊心动魄的掰手腕比赛虽然结束了,但我们还沉浸在那片欢乐的海洋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重庆市 渝北区 双湖小学 三年级  黄宇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