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姥姥家作文

2018-02-09作者:高培远推荐访问: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

在生活中做客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,可是在我们家去姥姥家做客那就是更好的事情。

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了姥姥家做客,去时我们都非常开心,可是到了那里情况就有变化了。到了姥姥家,姥姥是满脸笑容的欢迎我们。姥姥说:“给我们做好吃的。”我们非常高兴,因为姥姥的手艺非常好。姥姥当场给我和哥哥人人一份礼物——枪!把我和哥哥高兴坏了。姥姥和和妈妈在厨房里做饭,哥哥在看电视,我跟表哥玩。我打枪时一不小心打到了表哥,表哥很生气把我给打哭了,于是,我就去我哥哥去了。我哥哥和表哥打了起来,结果我哥哥把表哥打哭了,去叫姥姥了。姥姥说:“你们三个人要好好玩,不能打架。”通过姥姥的批评,我们三个人又和好了。姥姥走了,一会儿又回来叫我们三个人吃饭去了。姥姥的手艺果然不错,吃着就是两个字——好吃。姥姥家的饭,真是丰盛呀!在吃饭的时候,姥姥给我们三个夹菜。当时的场景真是太温暖,太感动了。吃完饭,玩了一会儿,我们就走了。走的时候,姥姥从超市给我们买了一堆零食。姥姥招手,我们也招手,真是有一些不想走的感觉。

在姥姥家做客我很开心,做客真是一件好的事情,我喜欢去别人家做客。
 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