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时光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“叮咚!叮咚”耶!爸爸终于回来了!每当全家都到齐之后,便展开了一天的重头戏——吃晚餐!

看着桌上令人食指大动的晚餐,每个人都垂涎三尺,快把整个家都淹没了呢!桌上有红萝卜炒蛋、炸鱼、丸子、鸡卷、冬瓜汤……妈妈的手艺真不输给五星级的师傅呢!吃着妈妈煮的爱心健康晚餐,真是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呢!每当吃着晚餐时,总有一股暖流流过心窝,让人感觉无比幸福。

而晚餐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就是红萝卜妙蛋,不一会儿就盘底朝天了。那红萝卜炒蛋的香味不断窜入鼻孔,香气弥漫了整个餐厅,红萝卜吃在嘴里的感觉真是甘甜,而蛋软绵绵的口感,就像天上的白云似的,好吃极了!每一次我们都要吃上好几碗,而妈妈的嘴总是笑得像个上弦月似的,嘴巴都合不拢呢!

吃晚餐时,我常常说许多学校发生的趣事和全家分享,常常把大家逗得喷饭大笑;爸爸也会说他和同事之间发生的事,有时是一连串误会造成的笑剧,有时是几句幽默的笑话,常让我们哭笑不得。我们也会一边吃饭,一边看电视,随着电视节目,一会儿大笑,一会儿叹气,而当新闻播出时,爸妈也会对我们机会教育,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对。在吃晚餐的时候,大家都能好好放松心情,把所有压力全都放下。

晚餐时刻全家如乐融融,能吃到那么可口的佳肴,又能让人好好放松心情,不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,晚餐是我们全家人一起享受幸福的时刻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