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一家人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在公园的附近有一个快乐的小窝,住着我们一家四个人,爸爸、妈妈、哥哥,还有我,每天快快乐乐的,充满了有趣又温馨的笑声。
 
我们家最大的人,就是帅气又雄壮的爸爸,他是一个推销员,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,不只这样,我每天回家和哥哥吵架,爸爸还会苦口婆心的劝告我们,是个好爸爸。
 
妈妈慈祥和蔼,她很爱我们,常常带我们去世界各地玩,每天都要工作,非常辛苦,但是她从来不会大喊一声“我累了!”我好爱好爱她呵!
 
哥哥是一个运动健将,打篮球、羽毛球、足球、网球、保龄球、棒球、高尔夫球,什么球都很会打,非常的厉害。
 
我是家中的老么,爸爸、妈妈都把我当成无价之宝疼爱,哥哥常常会打我,但是每一次他得到东西都会与我分享。全家人都把我当宝贝一样的爱我。
 
我有一个幸福美满,而且温馨甜蜜的家庭,我爱我的家人,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健康快乐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