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相爱的一家人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家人,是一生陪你最久的人,这些有血缘关系的人,一辈子都会忠实的守候着我,让我心存感激。

爸爸是一个上班族,每天离乡背井的在外地上班,所以他只有星期天才会回家,星期一一大早就要回外地上班了。为了我们,他心甘情愿的南北奔波。

只要一回家,他都会尽量陪伴我们,同时也像一位培训班老师陪着我写作业,更像一位体育老师,只要我写完功课,他就会带我到学校里爬树,接近大自然的美妙,也顺便锻炼体能。

妈妈也是一个上班族,每天很规律的上下班,我知道她在办公室脱离不了3C,但她一回家,就像还在上班一样,不停的玩手机,事情做完以后,就在看影片,我挺担心她的眼睛,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!不过妈妈可是个深藏不露的烘焙高手,很多小点心几乎比店家卖的还要好吃。

日常生活里,奶奶照顾我们最多,让我和妹妹得到很多的关爱。不管是哪个家人,都是我心里的珍宝,只想说一声:“有你们,真好!”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