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家人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今天一大早起床,我就兴奋莫名,因为爸爸得到了商场的礼卷,要带我们全家去商场大采购呢!爸爸还答应要帮我和妹妹买玩具,真是太棒了!

到了商场,我马上就被琳瑯满目的商品吸引住了,我好想赶快买到我想要的玩具喔!我们首先去买爸爸的皮鞋和妈妈的衣服。爸爸精挑细选,买了一双酷炫有型的皮鞋,而妈妈则选了一件花纹多样、颜色鲜艳,穿起来就像仙女一般美丽的衣服。

接着,终于要买我期待已久的玩具了!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,好似有一只小路在我心里乱蹦乱跳。我一看见卖玩具的店面,就马上全力冲刺,跑上前去看看各式各样的玩具。在众多玩具之中,最能吸引我目光的就唯属科学类的玩具了。因为科学玩具结合益智和趣味,在玩玩具的同时,也可以学到科学知识,真是一举两得呢!而我在深思熟虑后,决定要买研究电路的“电子积木”。由于我十分喜欢研究电路,于是便选了它。而当我将这介绍给爸妈时,他们也觉得我做了一个很棒的选择而决定买给我,但是要我好好珍惜,霎时,我高兴的不得了呢!这时,妹妹也买好了芭比娃娃,正快乐的哼着歌呢!

傍晚,太阳正要下山,夕阳伴随晚霞,形成一幅美丽的画。而我们也准备要回家了。在途中,我一直想着爸妈对我的叮咛,希望我能好好珍惜玩具。而爸妈买玩具给我就是希望我除了能珍惜,更能好好利用,这样能让我更快乐之外,更有责任心,更丰富自己的知识,而且让我知道爱护东西的重要性。我一定要好好爱护我的玩具,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