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晚餐时光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青绿色的青菜,薄薄咖啡色的肉片,和香气四溢的浓汤,放在圆圆餐桌上,让我垂涎三尺,那就是我总是充满期待的晚餐。

每次放学时,托着沉重的脚步走路回家,脚像千斤重,一踏进家门,扑鼻而来的香味,让我放开了整天的疲惫,心情立刻变得非常舒服,但我走到书桌前,看到堆积如山的自修和评量,让我的心情又马上荡到谷底,好像恶魔,逼着我要把他们写完,否则不准吃晚餐,但是妈妈的菜肴实在太香了,恨不得马上冲上前去问她到底煮好了没,让我没心情写自修,而且肚子早已饥肠辘辘了。写着写者,过了一个小时,我把功课写完了,我已经快要饿扁了,终于,妈妈突然喊了一声“吃饭了”!让我像飞出笼的小鸟一样,又像备释放的重刑犯,快快乐乐的冲下楼,看到爸爸、妈妈、姐姐、奶奶都早已坐在位子上,吃着五颜六色的美味佳肴,等着我坐下来,品尝这色香味俱全的菜肴,而爸爸像被肉片变成的鬼魂缠上,一直狼吞虎咽的吃着肉柳条,但奶奶不受大家影响,还是细嚼慢咽,吃得津津有味,让人值得称赞。而我呢?把肉片、青菜、西红柿一起夹在饭里,一口接着一口,非常好吃,让我意犹未尽,一个接着一个都被我吞下肚了,直到饱了为止。

晚餐时光是多么开心的事啊!它像口香糖一样,在这个时候拉近家人的感情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