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风波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前一段时间,在一个平静的夜晚,那时我在写功课,突然一声巨响,让我吓了一跳,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,真让我担心。

原来是哥哥考试不好,被人骂,妈妈我书本重重的一丢,再一次巨响。一下子是妈妈说:“天天在玩,再不认真念书,真不知道你要怎样。”哥哥又回:“我很认真念书,你骂什么骂!”在一旁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这时妈妈气得跳脚大声说:“如果你真的有认真念书,为什么还考的那么烂呢!你天天都在说NBA,NBA的你倒是怎样。”哥哥不甘示弱的说:“我只想要休息都不行吗?”他们两个越吵越大声,最后妈妈都被哥哥气走了。

爸爸回来了,他看见坐在沙发冒着火的妈妈问:“怎么了?”“还不都是你的宝贝儿子成绩考差了,还跟我顶嘴!”妈妈回答。爸爸跑到哥哥的房间训诫一番说:“你去跟妈妈道歉,快去!”哥哥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到我面前,这时我告诉他:“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你别再跟妈妈吵了啦!”听到我跟爸爸都这样 说,他也只能去道歉了。哥哥走到妈妈面前大声说:“妈妈,对不起!”妈妈告诉哥哥:“下次不要再为了考试在跟妈妈吵架了。”

这一次的事情终于落幕了,大家和乐融融不是很好吗?在这一次的大吵中我知道了,家庭风波多么讨厌了,所以我再也不想听到吵架声了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