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风波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“我的家庭真可爱,幸福美满又安康。”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和乐融融的家庭,但是相处再亲密的人,有时候也是会发生一些小小的争执,而引起了争吵。

有 一次因为我,而使和乐融融的家庭有了一些小争执,就是十月六日星期四回家的时候,我突然想要一台MP3随身听,于是我并满心欢喜的跑去找妈妈,妈妈看见我高兴的跑过来找她,并问我:“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为什么那么的高兴啊?”我说:“因为我想叫你买一台MP3随身听啊!”妈妈又问:“你为什么想买一台 MP3随身听呢?”我回答说:“因为我喜欢听音乐嘛!可不可买给我啦?拜托你啦!好吗?”妈妈说:“可以呀!……”我还没等到妈妈说完我就高兴的欢呼着,妈妈突然又说:“可是……”我一听到可是就抢着说:“为什么还要说可是呢?你不是已经答应了!”妈妈说:“买给你也是会有条件的,因为我是要花我的钱买给你呀!不过你不用担心,我的条件不会很难,只要你用心读书,考前三名我就会买给你,而且这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喔!加油!好好努力的读书,一定会成功的!”我听完了有一点失望,不过我会努力读书的。

这一件事情,让我想起胡适先生说的一句话:“要怎么收获,先那么栽。”所以妈妈说对了!要先有努力,才会有礼物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