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风波

2018-02-09作者:推荐访问: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
“黄士益!”姐姐尖锐刺耳的声音震耳欲聋,一声接着一声,在我的耳边不断的缭绕、重复……。我赶紧武装起自己。

姐姐手持 “无敌臭拖鞋”,狠狠的向我丢过来,我赶紧拿起书包里的课本当盾牌,往前一挡,就把姐姐猛烈的攻击,轻而易举的挡住了。姐姐用无情的眼光,冷冷的说:“好身手!”接着,姐姐拿出我最近刚买的二把“火鸟牌BB枪”往我身上扫射,幸好我赶快躲进我的房间。我拿出我珍藏的“机关自动笔”轻轻按一下,笔头像 “小李飞刀”,飞到爸爸的房间。姐姐一听到爸爸的房间有声音,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。我这一招“声东击西”果然奏效。

“哈!哈!哈!哈!”我狂傲的笑着。姐姐就像落网之鱼,正好来个瓮中捉鳖。我骄傲的说:“换我进攻了!”接着我把房间门关起来,拿出红外线BB枪,从门缝射进去。

“唉呀!唉呀!”姐姐一直惨叫着。

我开了二十枪左右,爸妈刚好从外面回家,我只好把门打开,放姐姐一马。姐姐气呼呼的瞪大眼睛,不发一语的走开了。一场才刚开打的战争就这样草草结束了,实在不过瘾。失去敌手的我,变得好孤单!好无聊!

后来姐姐都不理我,我这才知道,姐弟之间应该互相友爱、彼此包容,而不是互相打来打去。不过,也因为这一场场小小的家庭风波,让我们更懂得珍惜手足之情的可贵。我想,失去旗鼓相当亲蜜的战友,日子肯定是非常枯燥、无聊的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