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在这个世界上,最能感动人心的就是——“亲情”了,因为每当我们遭遇困难挫折时,家人关心你、爱你,那种甜蜜的温馨感,恐怕不是旁人所能领会的,在我眼中更是重新鼓起勇气面对挑战的一部分!

亲情——是无可代替的无形物质,也是人人心中,不可或缺的一种力量,更是生命低潮时,最佳的抚慰来源。这种家人的爱,感觉起来就像寒冬里暖气机的吹拂一样暖和,可以赶走寒冬的冷冽;亲情感觉起来是那么动人温馨,给予我许多前进的力量。这让我想起小时候想要自己洗头、吹头,却又笨手笨脚,且越弄越糟。妈妈看我把头发弄得乱七八糟,连忙走过来帮我解围。看着妈妈的巧手,搓着泡沫,在我头上飞舞着,就像一位大指挥家般,发挥巧思与创意,指挥着庞大而井然有序的头发乐团,一瞬间就演奏出美妙悠扬的乐音,将头发整理得服服贴贴的,当妈妈替我洗完头后,帮我擦拭头发上的水珠时,我那时似乎想帮忙,妈妈却对我说:“我来就好!”这句话彻底的感动了我的心,因为它让我深刻感受到妈妈无怨无悔所付出的爱,所以我有个念头:虽然现在连照顾自己都还不会,但我立志要赶快学会照顾自己,自立自强,不要再烦请妈妈来照顾我,并且以后要成为一位有成就的人,为国家社会贡献心力,为家庭争光,来报答父母的爱,以及比天高比海深的恩惠。

亲情是爱的根本,也是人生中最佳的避风港,这段父母对我的教育之恩令我永身难忘,每当亲情流露的时刻,就是生命最动人的时刻,它让我深刻体会这美妙世界里的动人之处,了解亲情的伟大及无可取代,现在每一次回想起那些“动人的亲情”画面,都还感到动人心弦,在充满爱与温馨的时刻,也是我的生命最动人的时刻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