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读懂了亲情

2018-02-08作者:汪金玉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
 亲情是什么?亲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温情;亲情是什么?亲情是一颗青青的小草;亲情是什么?亲情是一颗不败的常青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----- 题记

妈妈的眼睛

  在我的印象中,妈妈最美的就是她的眼睛。在我犯了错误的时候,妈妈会用她那双会微笑的眼睛凝视着我,安抚我那颗忐忑的心。在我哭闹的时候,妈妈会用她那双微笑的眼睛逗我,逗得我破涕为笑。总感觉,妈妈的眼睛有一种别人都没有的魔力。

     也许,亲情就是妈妈那一双会笑的眼睛吧?

爸爸的手

  小时候,总觉得爸爸是大力士,能轻而易举地砍断木头,能在十楼的窗台上工作。小时候,爸爸总会用他那粗糙的手摸着我那光滑的小脸蛋。那时候,我总会觉得爸爸的手很扎人。有时,街上人太多,爸爸总会把我抱起来 ,会用他那双粗糙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。

   也许,亲情就是爸爸那一双粗糙的手吧!

姐姐的声音

 在过年的时候,姐姐总会用她那甜美的声音来叫我。那时,我总会把手头的事停下来,不管多重要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,我的姐姐一年才会回来一次。每次回来,我的姐姐总会给我买几件衣服。

  也许,亲情就是姐姐那甜美的声音吧!

 我终于明白了, 亲情就是妈妈的眼睛,爸爸的手,姐姐的声音。亲情是无私的,亲情是伟大的,亲情更是值得我们好好珍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沙市 红星小学 六年级 汪金玉         指导老师:刘玲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