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爸爸妈妈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想快快长大,因为我可以孝顺父母,组成自己的幸福家庭,我很希望快点长大。

我当上了爸爸以后,就要教我的孩子读书、写字、算数等等的事情,更要工作赚钱养家和孝顺父母。如果我的小孩功课不会,我会细心教他;想要玩球,我就会陪他玩。我会在晚上吃饭前,带他去散步分享在学校发生的事情,我会在他睡前说一本小故事给他听,看着他睡着,我才会舍不得的回到房间睡觉。

当我成为妈妈以后,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孝顺父母,做个乖小孩,我也希望孩子拥有舒服的环境,希望她有一个像公主的书桌,可爱的床,拥有一个温暖又舒服的家庭。

我希望每个假日都能带孩子去走一走,看看外面的风景,让我的孩子能够增加知识,变成聪明小天王,如果我的孩子不会的地方,我一定会温柔地教她,我希望他认真读书,也能快快乐乐上学,平平安安回家。

我也希望我带孩子去越南看看外婆,我会告诉他我以前在越南的事情,告诉她越南的名产是什么,我们一定会去越南走一走,看看外婆、外公、阿姨、哥哥、妹妹。
我最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,能够顺顺利利完成每一件事,每一天能够开开心心、健健康康。

我觉得现在我的父母很好,他们很爱我,也很爱家中的弟弟、妹妹,令我们很幸福。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,成为一个爱老婆和孩子、孝顺父母的人。所以我要更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,以后更要用爱保护家人。
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