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真好

2018-02-08作者:田跃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有些老人仿佛也会告诉我一些道理,当时年纪还小似懂非懂,但是我却非常喜欢听他们讲,因为那种感觉很美妙,总是感觉自己像是在真正领略一样。很美很美。

人因为什么才完美,这个话题我不太懂,我的想象很懵懂。

你,一生可能在这个世界中遇到几千万人,甚至十几亿人,也许只有一瞬间,某个十字路口,一条大街?但是他们确实在你生命中停顿过几秒钟,你的脑海中没有关于他的任何信息或者是一丁点印象。但是就是这些,却成为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从2004年的4月26日开始上天仿佛就给了我们一种剪不断的关系。她,有着大大的眼睛,一头乌黑的头发。她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一个角色-------姐姐,在我十几年的岁月中,除了爸爸妈妈我发现我对她越来越来依赖,一个动作,一个眼神,甚至是在一个一个小小的玩笑中。十几年的相处,我们俩越来越来默契,就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当然在我成长的道路上,她也一直在,从儿时的牙牙学语,到现在和她差不多高的我,时间见证了一切。

姐妹这种关系很奇妙,时间久了彼此也就习惯了有对方的生活,在一起的生活中不约而同的喜欢一个东西,喜欢一道菜,一个甜品,因为一个人,一件事而伤心快乐,我们有时是彼此的“垃圾桶”相互倾诉,相互安慰。我们交流的方式很奇怪,只属于我们的那个小小方式。在求学的道路上,我们相隔的距离也越来越来远,时间流逝,你也快步入另一个阶段。我希望你能勇敢,开心的面对每一个人生的阶段,在你难过的时候,也许我不在你身边,但是我会打个电话给你,听你诉说。就像儿时,你在我难过时塞给我大白兔奶糖一样。

我们彼此在各自的世界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,时间仿佛只是在一瞬间就让我们逐渐分离,相处的时间变少。但是在我成长,学习的道路上有你真好。

 “可是我们学会要更坚强,一起梦,一起飞,我们是好姐妹,为幸福感动流泪,你最了解我想要的安慰。看这世界会下雨,受了伤会哭泣,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,因为身边有你在,给我鼓励你是我最好的姐妹”

姐姐,谢谢你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们是好姐妹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