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亲情的作文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从小,外婆最疼我、妈妈最爱我、爸爸辛苦的赚钱养育我,姐姐最常陪我玩……,这些亲爱的家人用爱与关怀灌溉我,使我得以快乐成长。在前几年经历了一场大打击后,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家人们能够永远陪在我身边、看我成长……

传说在古代,有一个会射太阳的人,他叫作后羿,他一口气射了九个太阳下来,因为他太厉害了,所以后来就当了君王,但却是个暴君。后羿的太太嫦娥不忍心看到百姓苦不堪言的过生活,于是偷偷的把后羿珍贵的“长生不老药”吃了下去…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传说。小时候我一直很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么一颗“神通广大”的仙丹,然后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里,独自把药给吃下去。但是现在,我更希望能把那颗神奇的药和家人一起分享,让每个家人都能长生不老。但是,事与愿违,现在的医学还未能发明如此神奇的仙丹。假如未来的社会里,有人发明了它,就算价值连城,需要黄金万两,我也在所不惜,拚了命都要把它买下来。

在“慈鸟夜啼”一首诗中,作者将乌鸦“未尽反哺心”而啼叫的情境深刻描写。诗中传达子女要报父母恩时,父母已不在人世。爱真的要及时,因为还没有长生不老药,所以我更懂得珍惜难得的亲情。不过,话虽如此,我还是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──家人永远健健康康,陪在我身边。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