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细微处见亲情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的家,用爱编织的家,那怕是一个破洞,妈妈也能随时补上。有时我笑妈妈太洁癖了,总是一尘不染,我想就如同对我的爱一样单纯

每 天晚上,我总是赶着睡觉,因为妈妈实在太唠叨了,要睡觉可不是件简单的事。首先,妈妈要帮我打蚊子,“我说过不用了!蚊子不过几只,肚子也没多大,你赶紧 睡了。”妈妈总是固执,像个守卫似的,一如往常,她总会在我的脸颊亲个两下,还要和我说说话才肯离去......。十二点了,我像极了住在宫中的国王。 而每当走进校门之前,又有许多繁琐的程序,说完又给了个眼神,加油!今天上课要乖乖的!然后慢慢开车离去。总有一种不舍的感觉,我多大了?她依然把我当成 婴儿般对待。内心是有些感动的。

显然我喜欢妈妈给的爱,但又好像过于溺爱了,别人身上都有许多明显的蚊虫咬痕,是否它们的妈妈也像我家的守卫一样呢?

我想,这个家对我的影响是有好,也是有坏的。我相信,每个家细微处都是能看见亲情的,最大的差异是,你看见了多少?越不明显的爱越是珍贵啊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