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

2018-02-08作者:李显凤推荐访问: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
母爱就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,或者像港湾一样保护着我。人人都知道,母爱是伟大的,每一个孩子都会得到母亲给予的爱。可我说的这种爱可不是过分的宠爱呦!它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妈妈给予的点点滴滴中它是一种朴实的爱。

一天,我放学回家,写完作业后就去看课外书了。正当我拿着{那本讲不完的经典故事}看得津津有味时,妈妈却上来加我吃饭了。我依依不舍的放下书本走到餐厅。到饭桌前一看,哇!真丰盛!除了排骨汤、番茄炒蛋、茄子和青菜之外,还有我最爱吃的大虾了,妈妈告诉我,我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应该增加营养,而且吃大虾对大脑的发育有帮助。妈妈做虾味道真鲜美,可是吃着吃着,我发现妈妈、外婆、和爸爸却很少吃,我就夹给妈妈爸爸,可妈妈和爸爸却说:“让外婆吃吧,因为外婆是长辈我们都应该孝敬。”吃完了饭,我要下楼去散步,走在楼梯上,妈妈再三嘱咐:“刚吃饱,下楼要慢点,要不然容易肚子疼的。”

我的妈妈一直在关心我吃完饭下楼要慢点、看书不能离书太近......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