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你的梦想是什么?是当医生、秘书、护士,或是律师、法官,还是职业妇女呢?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好老师。

怎样是个好老师呢?当同学吵闹或是吵架时,老师应该先请他们安静,再了解情况,做处理,千万不可以大声骂他们。至于爱捣蛋又调皮的同学,就罚他们抄课文或是做劳动工作,让他们记住并反省自己的行为是哪里做错了。还有,老师处罚同学也要公正,绝对不可以偏袒任何同学,否则这个老师就不是好老师,会失去学生对他的敬重。

怎样是个好老师呢?就是能使上课不专心的学生变的上课可以专心,那表示这位老师教学一定很生动,能用有趣的方法吸引小朋友学习。每个小朋友程度和兴趣都不同,要能让大部分的小朋友喜欢上课,可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了。我会准备几个笑话和游戏穿插在课堂上,提振小朋友学习的兴趣。

怎样是个好老师呢?常常关心小朋友的学习和心情,想办法了解他们的学习困难和生活,尽量帮助他们,让他们成绩进步。和他们做朋友或像妈妈一样和他们亲近,让他们不怕跟老师说做错的事,这是最难的地方。

我为什么要当老师呢?因为我的妈妈是一位优秀的好老师,所以我也想要当老师。因为我从小到大都遇到优秀的好老师,他们用心的培育我,让我也想学习他们。因为可以很光荣的站在台上讲话,小朋友们都要乖乖听我讲课,还要听我的话。哇!当老师的感觉真伟大!

虽然我不一定当得上老师,不过我会努力读书,朝着我的梦想前进,希望若干年后,你们会看到一个在台上认真教学的好老师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