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开始,对于我,我希望自己的成绩可以越来越好,对于家庭,我希望全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平平安安,对于学校,我希望能够认识到更多的朋友。

在这一年的开始,我最希望自己功课能突飞猛进,也希望以后考试的时候别在粗心大意,因为一题的粗心,而跟近在眼前的第三名遥遥相望。到了初中后,我一定要现在更努力,因为初中的竞争对手一定会变多,加上课目也会从小学的五课变为七、八课,如果将来要有好成就,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。

我长大以后,希望自己可以当上医生,当上医生,不但可以帮大家治病,还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医术高明的人,小的时候,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我觉得医生好伟大喔!只拿起纸跟笔写一下东西,好像在鬼画图一样,就可以开出感冒药,而且吃了后,每几天就好了。真的好厉害,所以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上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医生。

“人因梦想而伟大”,人生有梦最美,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想要实现梦想,并不是只有空想像,而是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实现,不管怎样,这个梦想一定也慢慢常你迈进了吧!
作文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