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梦想

2018-02-08作者:推荐访问: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
我偷偷拿走妈妈的数学教科书,神不知鬼不觉,兴致勃勃的看起了来。虽然每次都看得眼花缭乱,但有时候经过妈妈的指点还是会开窍的。我要多多充实我的数理知识,因为我当一名——科学家。

我为什么会想当科学家呢?因为好奇心的驱使和自然界那不可思的奥妙,深深的把我吸引住。种子为何落地生根?时光隧道在何处?宇宙到底有多大?这些是我梦寐以求想知道的。大自然的神奇真使人困惑,书本上有趣的解答真使我如获至宝、爱不释手呢!

在那令人惊奇万分的自然界中,使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更多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。所谓:“皇天不负苦心人”只要我肯努力,一定可以发现许多让人异想不到的事物。

“一生之计在于勤”“勤能补拙”只要我肯努力向上、力争上游,当科学家这个梦想一定可以美梦成真。所谓:“真金不怕火炼”,如果我能经得起考验,肯一点一滴的吸收知识,就可以把自然界的奥妙和神秘摸得一清二楚。

宇宙浩瀚,有更多更多神奇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,所以我一定要奋发图强,努力找出自然界的奥妙与神奇,当一位伟大的科学家。
作文投稿